/「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聚力“三个年” 奋进“十四五” | 环城西路雨污管网工程快速推进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军 姜超     时间:2021-09-23 10:57:37    「我要投稿

  9月20日上午,笔者来到市区环城西路雨污管网及配套设施改造工程三标段的施工现场。虽是节假日,但现场工程车辆依旧来来往往,数辆挖掘机轰隆作响,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自9月7号三标段1期(凝秀南路至云宾路)开工以来,我们每天投入机械设备开挖污水管和大排渠。同时,立模班组和钢筋班组的人员配备充足,中秋假期也放弃休息,每天晚上加班工作。”工程现场管理人员祝利阳表示。

  环城西路雨污管网及配套设施改造工程项目投资概算为1.79亿元,改造总长2.96公里,主要建设内容为对环城西路和江城北路综合管网进行改造。其中,一标段(南二街口至城中路)于7月20日开始施工,采用半封闭施工方式进行。目前,先行施工的一标段西半幅路段正处于收尾阶段。“如果天气情况允许,我们准备本月25日开始浇粗沥青,在26日把中间的护栏拆掉,开始西半幅通车,预计在国庆节后开始东半幅路段的施工。”一标段工程现场监理林兴旺说。

  环城西路是我市的重点交通路段,且路线较长,整个工程分成三个标段实施。按照计划,三标段(中山路口至北关路口段)工程因开挖面大,地下管线错综复杂,需进行全封闭施工。目前,除了三标段1期(凝秀南路口至云宾路段)已经开始施工外,三标段2期(中山路至凝秀南路段)也于中秋节后实行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会开放凝秀南路接环城西路路口,县河西路也会由原来的单向通行改为双向通行。“届时,进出主城区方向车辆可通过凝秀南路、县河西路、中山路绕行或提前通过江城北路、鹿溪中路绕行,接送城关幼儿园小孩上下学的市民及附近居民也可将车辆停放至凝秀南路东侧(原临时菜场)停车场内。”市城建投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严雄文相告。

  由于此次改造路段为城区通行的主干道,车流量、人流量较大。在此,相关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与行人在施工期间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市民出行前提前规划好出行线路和出行时间,并按照施工告示牌和交通标志的指示安全通行。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