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点赞!多方联动助37名农民工讨薪成功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梦瑶 宋超     时间:2021-09-23 12:28:47    「我要投稿


  近日,市人民法院贺村法庭为37名农民工发放追回的83万元拖欠工资。“没想到法院和贺村镇这么给力,帮我们拿回了全部工资,真的很感谢。”蔡先生第一个在权利实现书上签字,领到2万多元拖欠工资后难掩喜悦之情。

  据了解,37名农民工均为市龙中龙家居有限公司员工。该企业因经营不善,无力支付员工劳动报酬。今年年初,案件立案后,市人民法院贺村法庭对公司财产信息进行全面调查,对被执行人及其名下的银行存款等财产进行冻结(查封),在贺村镇劳动争议调解中心协助下,对被执行人名下的机器设备进行查封,及时有效控制相关财产。

  为提高债权人的清偿率,市人民法院贺村法庭联合贺村镇劳动争议调解中心等单位,寻找有意向购买机器设备的厂商。通过多方努力,被执行人公司机器设备、办公家具及电子设备以50万元的价格拍卖成交。同时,该庭通过划拨被执行人银行存款、拍卖被执行人名下房产等多种形式,确保案件得以顺利执行。

  “多方联动是这一案件得到圆满解决的关键。其中,贺村镇分管领导全程跟踪督办,镇调解委员会、劳动争议调解中心持续跟进,确保了法院在收到案件后及时查封该公司银行存款,切实保障农民工权益。”贺村法庭庭长戴剑平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