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首届残疾人创业创新项目谋划大赛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危岳 毛心逸     时间:2021-09-23 11:29:10    「我要投稿

  9月18日,我市举行首届残疾人创业创新项目谋划大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地的27个残疾人团队及个人选手参赛。

  本次大赛由市残联主办,设创业组(自强类)、创业组(助残类)、创意组3个组别。比赛自今年7月开始,历时两个多月,决赛项目为8分钟内现场讲解PPT,评委根据参赛项目的总体情况和现场表现进行打分。经过激烈角逐,市阳光志愿服务中心团队荣获特等奖,吴师康、赖美香、周建波团队获得一等奖。

  据悉,此次获奖的项目将被优先推荐参加衢州市首届残健共融创业创新大赛,选手们将得到专业培训,符合条件的获奖项目还可享受残疾人、助残基地创业贷款贴息和一次性开办费补助等创业扶助政策。“举办此次创业创新大赛,旨在通过项目化引领,提高残疾人创业创新能力,促进残疾人的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市残联理事长姜励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