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创文快报(第47期)|节日里,志愿者们忙着送慰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何望赟     时间:2021-09-22 14:06:17    「我要投稿

  9月20日,市启梦公益促进会组织开展中秋节慰问困难低保家庭活动,为结对的115户低保户和五保户困难家庭送去慰问品及节日祝福。

  每到一户,志愿者为受访者送上大米、面条、食用油、中秋月饼等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遇到的困难等情况,用实际行动让困难群众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自我患上乳腺癌以来,就一直没有工作收入,启梦公益促进会了解情况后,一直在帮助我。”受访者祝小连感激地说,“启梦公益”发起的捐款捐物,为其家庭减轻了经济负担。

  此次活动共发放价值8.7万元的慈善慰问物资,惠及生活困难家庭115户。“送去的东西虽不多,不能改变困难家庭的生活窘境,但我们想用这份‘关爱’鼓励他们,希望他们能够生活得越来越好。”市启梦公益促进会会长宁茂水说,该促进会还将帮助这些贫困家庭的子女申请助学金。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