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文旅局整治山川坛片区乱堆乱放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鲁迁浅     时间:2021-09-08 16:23:57    「我要投稿

  连日来,根据市创文办9月“集中攻坚月”工作安排,市文旅局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前往虎山街道山川坛片区,开展“乱堆乱放整治”攻坚行动。通过一周的集中攻坚行动,该创文责任区“脏乱差”现象得到有效改善。

  攻坚过程中,文旅局包干干部充分发挥“5+2”“白加黑”工作精神,白天着力清理僵尸车辆、废弃建材等乱堆乱放杂物,晚上逐户敲门、入户动员,为阶段性集中清理打下群众基础。针对不听劝导的户主,由社区干部劝诫、包干干部劝导、周边群众劝说等多方合力,从违章违建、占用公共资源等多角度出发做户主思想动员。劝导成功后,干部们立马清理盲区、死角堆放的杂物。

  “我们不仅要集中整治,还要维护攻坚成果,引导居民从源头养成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自觉搞好庭院及周边卫生环境。”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做好相关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市创文工作上新台阶。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