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省蜂业学会来江开展科技服务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晨婧 望赟 致远     时间:2021-09-06 13:36:48    「我要投稿


  9月3日下午,省蜂业学会助力江山蜂业科技服务活动举行。我市养蜂产业化协会及蜜蜂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近年来,我市蜂产业不断加大科技创新、转变营销方式,有力推进蜂产业转型升级。2020年我市蜂群数共23.5万箱,蜂业总产值达到15.57亿元,蜂业规模与经济效益实现全国29连冠。

  活动中,省蜂业学会召开座谈会,各企业相关负责人与专家们就蜂产业发展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市科协与省蜂业学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龙头企业为依托,以合作社为桥梁,联合广大蜂业科技工作者、生产者、经营者,深化完善蜂、工、贸一体化的现代蜂业产业化管理体系。“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落细落实‘助力工程’项目,助力江山蜂产业发展。”省蜂业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火青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