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黑校车”司机因超载获刑

来源:江山传媒    作者:毛小俏     时间:2021-08-24 15:09:39    「我要投稿

  近日,我市两名“黑校车”司机因超载被判刑。

  5月14日,市公安交警大队城南中队民警在清湖街道泉家垄附近路段开展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小车内有2个孩子坐在副驾驶座位上,其余7个孩子前后交叉叠坐在后排,无任何防护措施。经查,该车核载5人,实载10人,其中9人均为小学生,超员100%。原来,驾驶人雷某某在清湖街道开了个家教辅导班,所载9人均为参加辅导班的学生。因家长没有时间接送,辅导班也负责代接送。

  6月22日,雷某某因犯危险驾驶罪,被市人民法院判处拘役两个月十五天,缓刑5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无独有偶,8月13日,市民何某某也因犯危险驾驶罪,被送至看守所服刑。

  “警车来了,快把车门关上……”7月1日,何某某驾驶面包车送某幼儿园学生上学。正当学生陆续下车时,巡逻警车恰好经过。何某某紧张不已,来不及卸下车内所有学生,便想驶离,最终被执勤交警查获。经查,该车核载7人,实载15人(其中14人为幼儿园学生),超员100%以上。

  因犯危险驾驶罪,何某某被市人民法院判处拘役两个月十五天,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