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汪东林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胡晨婧 叶莲军     时间:2021-08-23 16:02:19    「我要投稿

  8月20日下午,衢州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中环教育慈善基金·汪东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江山中学举行。本次颁奖仪式共表彰47名学生,发放奖学金14.1万元。

  衢州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是衢州市委统战部主管的社会团体,秉持“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义利兼顾,德行并重,发展企业,回馈社会”的光彩精神。促进会成立于2018年,为进一步弘扬衢商精神,彰显海内外衢商和乡贤大爱,特设立“中环教育慈善基金·汪东林奖学金”,用于奖励江山中学学习成绩优异和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颁奖仪式上,衢州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江山市在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关系到民族复兴、国家未来,江山市要奋勇争先、奋发有为,践行潜心育人、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教育现代化进程,为实现共同富裕贡献教育力量。莘莘学子要心怀感恩、砥砺前行,把来自社会的关爱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将个人的抱负与国家发展相结合,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