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创文进行时|大学生志愿者助力江山市“创文”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正跃     时间:2021-07-22 08:46:33    「我要投稿

X1.gif

  挪电动车进停车位,捡起地上的垃圾,对垃圾进行二次分类……近日,一群来自浙江师范大学的大学生志愿者,在双塔街道黄陈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当日上午7时,在黄陈小区,志愿者们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他们清理路边的纸屑、烟头,不放过每一个死角。“作为一名浙师学子,应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建设,让文明之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生季晨皓说。经过志愿者两个多小时的努力,黄陈小区卫生状况有了改观。

  据悉,浙江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重返1935”红色研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组织近30名学生来到我市进行深入学习,重温红色故事,寻找革命足迹,体验红军生活,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艰苦朴素的奋斗精神。该学院辅导员胡爽依表示,在研学过程中她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带领全体学生参与我市“创文”工作。“通过研学活动,同学们感受到江山是一座红色底蕴深厚的城市,更是一座‘有礼’的城市,希望我们的行动能为江山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