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爱心市民毛明星赴杭捐献造血干细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1-07-22 08:44:40    「我要投稿

X1.gif

  人间自有真情在,延续生命显大爱。7月21日上午,凤林镇游溪村村民、浙江永聚建设有限公司安全员毛明星自愿前往杭州,捐献造血干细胞。市红十字会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欢送仪式。

  35岁的毛明星一直热衷于献血事业,是中华骨髓库的一名志愿者,视帮助他人为己任。今年5月,毛明星与一名白血病患者配型成功后,就下定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决心,将于本周五在省中医院为患者实施造血干细胞捐献。同时,毛明星也是我市第三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捐献造血干细胞是大爱之举,彰显了我市群众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精神,也充分展示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祝愿此行能够顺利完成造血干细胞的采集,希望患者能够顺利康复。”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周晓杜表示。

  “作为一名普通人,能用自己的爱心来帮助别人,尽我的一份绵薄之力来挽救另一个生命,我感到非常高兴。”毛明星相告。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