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东邻里中心建设完成三成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梦瑶 危波 哲昊     时间:2021-07-22 08:41:11    「我要投稿

X1.gif

  昨日上午,笔者来到我市第一个邻里中心项目——江东邻里中心项目现场,只见在高耸的塔吊下面,几十名工人正忙着施工。

  该项目位于市区北关路以南、牛头岭安置小区以北,总投资7700万元,总用地面积5580平方米,拟建设地下一层、地上四层建筑。自5月上旬项目开工以来,施工方克服不利天气等因素影响,抢抓施工进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混凝土一浇筑,预示着整个地下室完成,达到总工程进度的30%。计划于11月主体结顶,工程预计明年4月中旬竣工验收。”江东邻里中心项目现场监理徐星星说。

  为保障夏季施工安全,工地现场设置凉棚、茶水间等防暑设施,工人们也穿上了带着小风扇的“空调衣”。现场施工采取“抓两头、歇中间”的方式,科学调整施工人员的作息时间。“我们原来下午一点钟上班,现在调整到三点,七点钟下班,现场也配备了茶水、防暑医疗用品等,来保障工人防暑降温。”徐星星说。

  “江东邻里中心是我市首个一体式‘居住区商业中心’。建成后,将为周边居民提供农贸市场、医疗服务、健身娱乐、读书休闲等功能,大大提高居民的生活便利,为我市社区服务开创新的模式。”市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副经理王荣相告。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