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省第四届体育大会健美操赛在江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郑嘉豪 毛武俊     时间:2021-07-12 09:07:47    「我要投稿

X1.gif

  7月10日至11日,省第四届体育大会健美操比赛在江举行。

  省第四届体育大会健美操比赛由省政府主办,衢州市体育局和江山市协办。本次比赛设成年组和青少年组两个竞赛组别,共有来自全省11个地级市的340名选手参加,竞技健美操竞赛项目包括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三人操、五人操、八人有氧健身操、八人轻器械健身操(踏板)等。

  “在本次比赛中,所有竞赛项目的比拼都需进行预赛和决赛,预赛成绩前8名的个人(队)进入决赛。此外,本次比赛还设置‘体育道德风尚奖’。”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自2013年以来,我市先后6次承办国家级的健美操赛事,这些赛事的举办让我市民众更加了解健美操、爱上健美操,尤其在校园内,健美操已成为一种运动新风尚,受到青少年欢迎。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金华市参赛代表队的运动员获得青少年组男子单人操第一名,温州市参赛代表队的运动员获得成年组八人有氧健身操第一名和成年组男子单人操第一名,杭州市参赛代表队的运动员获得成年组八人轻器械健身操(踏板)第一名。除此之外,本次比赛中其他竞赛项目的第一名均由衢州市参赛代表队的运动员获得。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