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高校录取通知书陆续送交考生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正跃 柴菁     时间:2021-07-12 09:02:23    「我要投稿

X1.gif

  7月9日9时许,在市区解放路,江山市邮政分公司寄递事业部快递员姜欣对大学新生小王提供的相关证件进行仔细检验核对后,将一封来自厦门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郑重地交到对方手中。这是我市2021年寄递的首封高校录取通知书。

  为做好高校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市邮政分公司提前部署,针对各高校对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寄递数量等的要求,制订投递专项工作方案,通过对快递员开展培训、增加投递班次,确保录取通知书能够及时投递到广大考生手中。“在完成寄递后,我们还会将回执单、身份信息等上传后台系统,进行二次核验。”姜欣告诉笔者,快递员在数字化手段的帮助下,进一步提升了投递质量。

  “近期,高校录取通知书将陆续到达我市,我们会全力以赴,确保通知书安全送到考生手中。”市邮政分公司寄递事业部副总经理陈顺建提醒,请各位考生近期尽量避免外出,备好身份证、准考证在家等待签收,如果确有事需外出的,可将以上两个证件放在家中,由在家的直系亲属代收。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