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聚力“三个年” 奋进“十四五” | 交安设施产业园一期项目8月底试产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正跃 侯晨捷     时间:2021-07-09 08:52:00    「我要投稿

X1.gif

  工人安装顶棚、吊机搬运设备、车辆来回运输土方……昨日,笔者在浙江省交通安全设施产业园一期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人工、机械正紧密配合,偌大的厂房已然成型。项目相关负责人胡宇龙介绍,去年底该项目签约后,土地摘牌、设计方案会审、工程规划许可等流程一环扣一环,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目前正进行钢结构屋面板安装、设备安装等收尾工作,预计8月底前就能进行试生产。

  该项目的快速推进离不开江山经济开发区的协调配合、跟进服务。“项目前期,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帮忙对接,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基础上制订推进计划,快速推进土方平整、基础挖土、桩基浇筑等工作,让我们能够‘放开手脚’大干项目。”胡宇龙相告,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每天来到项目建设一线,第一时间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让项目以最快速度落地建设。

  据了解,总投资10.5亿元、总用地面积200亩的省交通安全设施产业园项目是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由浙江省交通资源投资有限公司、浙商中拓集团、浙江交工集团共同出资,注册成立浙江交投交通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该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该项目一期建设年产三波护栏板、立柱、配件等交通安全设施18万吨的生产线项目;二期根据市场拓展情况建设声屏障、龙门架、轨道交通配套设施等生产线,预计2022年建成投产。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0亿元、年税收超5000万元。

  “通过多部门协同和数据归集共享,我们可以实时提取项目进度并建档立卡。”交安设施产业园项目专项联络员李文彬表示,利用大数据的优势,企业临时办公住宿场所租用、企业外来员工子女就读等问题得到顺利解决。此外,针对项目在落地过程中遇到的其他“痛点”“难点”问题,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牵头协调,相关部门迅速响应,多项问题短时间内得到有效解决。

  服务较真,落地加速。去年10月28日交安设施产业园项目在杭州正式签约,该项目仅用8个月就完成了规划选址、土方平整、基础挖土、桩基浇筑、厂房建设等工作。“交安设施产业园项目占地少、效益高,确保项目‘朝着发展跑’,给江山经济社会发展增砖添瓦,我们责无旁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徐元安表示,将一如既往当好“店小二”,全面提升服务企业水平,为江山走好共同富裕之路贡献力量。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