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滨二区老旧小区改造完成近半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玉莲 嘉豪 诗雨     时间:2021-07-08 08:37:45    「我要投稿

X1.gif

  管线由乱到齐、房屋由旧到新……近日,笔者走访了江滨二区老旧小区改造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改造工作开展情况。

  在江滨二区38幢样板房前,房屋外立面已经粉刷完毕,工人们正在安装雨棚和花架,样板房改造进度已达95%以上。除进行外立面改造外,江滨二区还进行楼道美化、飞线整治、屋面防水整改等一系列改造提升,小区的景观绿化方案也在规划当中。笔者看到,屋面除铺装防水层外,还铺设了一层人造草坪,显得整洁有序。

  据了解,江滨二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分为两期,改造居民楼34幢,涉及居民815户。各幢房屋施工进度不一,大部分房屋的外墙排栅已经搭建好,正陆续进行空鼓部分的铲除或外立面粉刷工作;有的房屋已经完成楼道的初步粉刷;有的屋面正在等待草坪铺设。

  今年我市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涉及9个小区,本月起将陆续开工,包括595幢房屋5891户的改造,总投资约2.6亿元,预计明年春节前基本竣工。“目前,江滨二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已经完成总体进度的45%。工人们克服高温天气的不利影响,抢抓工期,全力确保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市住建局市政处副主任江晓军说。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