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市全面恢复新冠疫苗首剂次接种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毛军     时间:2021-07-06 09:05:38    「我要投稿

X1.gif

  7月4日下午,记者从市疾控中心了解到,按照省、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排部署,自6月29日开始,我市已全面恢复新冠疫苗第一剂次接种工作。同时,完成第一剂次新冠疫苗接种时间达14天至21天的人员,也可前往各接种点进行第二剂次新冠疫苗接种。

  当天下午,在市新冠疫苗方舱临时接种点,前来接种的市民在取号后正有序进舱接种疫苗。“这几天气温高,我们在门口新安装了一个占地面积160平方米的遮阳棚,棚内装上风扇,接种室内也安装了空调和排风扇,通过不断完善方舱接种点的服务设施,来提升疫苗接种的配套服务。”临时接种点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接种点的接种时间是每天上午7时30分至晚上7时,中间不间断。

  除了方舱临时接种点外,全市还有20个新冠疫苗的接种点,各乡镇(街道)的群众可在就近的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新冠疫苗,也可以前往方舱临时接种点接种。据统计,截至7月3日,全市第一剂新冠疫苗累计接种26.86万剂,第一剂接种率达55%;第二剂新冠疫苗累计接种21.69万剂,第二剂接种率达45%。

  “及时接种新冠疫苗,既是保护自己,也是保护家人。希望广大市民全力配合,不观望不犹豫,积极主动,抓紧接种新冠疫苗。”市疾控中心主任周庆荣表示。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