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2100多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玉莲 郑嘉豪     时间:2021-06-25 08:48:03    「我要投稿

X1.gif

  6月23日上午,塘源口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31名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在观看纪录片《挺进师》后,老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感谢党对我们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这是党给我的最高荣誉。今后我会继续为党的各项事业发挥余热。”获颁纪念章后,有着61年党龄的老党员徐崇存激动地说。

  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是一群饱经风霜、初心不渝的人,是一群无私奉献、值得钦佩的人。这些老党员,都是党的坚定拥护者,都是人民的忠实勤务员。“收到这枚纪念章,我很荣幸。这对我既是鼓励,也是鞭策。虽然退休了,我也会继续支持村里的工作,永葆共产党员的革命本色。”75岁的老党员柴世旺相告。

  据了解,此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老党员们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致敬和礼赞。我市将向健在的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经前期统计审核,我市将有2100多名老党员获颁纪念章。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