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汽车交易中心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严学明     时间:2021-06-24 08:47:50    「我要投稿

X1.gif

  “我想买一辆宝马530轿车!有朋友说这边服务比较好,价格也实惠,我们才到这边来买的。”近日,来自坛石镇的王骏货比三家,最终在新开业的江山汽车交易中心看中了一辆二手车,并办理相关手续。

  走进位于虎山街道何家山村的江山汽车交易中心,记者看到,市场内停放着多个品牌的二手车,不少消费者正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了解车辆状况和销售价格。位于交易中心B馆的伊马名车馆是一家专业二手车销售商,今年6月正式进驻交易中心。“开业到现在卖了17辆车,营业额在150万元左右。”伊马名车馆销售总监周玲鑫介绍。

  江山汽车交易中心由江山虎集团投资建设,2020年4月开工,今年6月正式投入运营,占地面积27亩,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是一个集二手车交易、新车登记上牌、机动车综合性能检测及餐饮、金融、信息等配套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汽车市场。该中心负责人张晓明说:“截至目前,中心已成交500多辆车,营业额约5000万元,我们第一期A、B馆有22个摊位,现在全部租出去了,有18家商户入驻我们的交易中心。”

  汽车交易中心的投入使用,将有效整合资源,发挥集聚效应,进一步推动二手车交易规范化发展,促进汽车消费。“接下来,我们准备推出二楼的30个商铺,吸引更多二手车经销户入驻市场,同时完善车辆维修、维真验车、汽车美容等配套服务,为经营户和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张晓明表示。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