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中山路雨污管网改造工程开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军 羿莹 晓军     时间:2021-06-24 08:44:24    「我要投稿

X1.gif

  6月22日,笔者从市住建局市政处了解到,中山路雨污管网改造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已开工。目前,正进行施工的是中山路(鹿溪路至江滨路段)南半幅道路,北半幅道路则采取双向单车道通行。

  中山路雨污管网改造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是我市重点道路改造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1.25亿元,建设总长度1.038公里,改造内容包括道路“白改黑”、雨污分流、景观绿化、沿街建筑立面改造等,对美化城市水环境和提升城市品质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经过前期统筹安排,道路围挡已基本安装完毕。”项目施工方浙江永聚建设有限公司副经理徐冬清说。道路改造部分项目计划分3个阶段施工,目前实施的路段属于第一阶段,7月初将开始中山路(解放路至环城西路段)施工。由于工程地下管线复杂、涉及部门多,市政处将组织精干力量,全力做好协调工作,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推进工程建设。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提醒,由于此次改造路段为城区通行的主干道,车流量、人流量较大,请广大驾驶员与行人在施工期间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并按照施工告示牌和交通标志的指示安全通行。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