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我为‘七一’添光彩 百场千医”义诊活动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1-06-23 08:30:04    「我要投稿

X1.gif

  6月22日上午,浙大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及市人民医院共同开展“我为‘七一’添光彩 百场千医”大型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旨在迎接建党百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由邵逸夫医院和市人民医院组成的专家团队走进浙江驰骋物流有限公司,为企业员工提供义诊、健康宣教等服务。现场,专家认真聆听义诊对象的病情陈述,细致解答问题,仔细为其进行了量血压、测血糖、诊断病情,讲解疫情防控、慢病预防及相关急救知识,并发放宣传手册、赠送药品等。短短一上午,专家团队就义诊300多人次,并免费赠送了价值4000多元的药品。

  义诊专家的热情服务和精湛技术受到了企业员工的好评。接下来,专家团队还将前往市第二福利院、峡口镇等地开展义诊服务。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