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春暖花开·江山少儿才艺展演完成录制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记者:郑玉莲 郑嘉豪     时间:2021-04-19 15:51:58    「我要投稿

  4月17日至18日,由“中原·江山府”冠名的2021春暖花开·江山少儿才艺展演,在江山传媒集团演播厅完成节目录制。此次展演吸引了全市30多家培训机构和幼儿园参加,共有1000多名少年儿童、超过80个节目上台表演。

  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小演员分批进场、登台亮相。声乐、舞蹈、快板、魔术……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阵,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感谢小演员、指导老师、家长及我们的冠名商,大家为展演付出了努力,圆满完成了这样一场视听盛宴。”外场统筹王朝君祝福小朋友,以舞台为起点,在未来人生中实现更大提升。

  据了解,此次展演将于“五一”期间在江山电视台、多娇江山app等平台播出推送。“江山少儿六一晚会也已启动,期待出现更多反映时代精神、讴歌幸福生活、歌颂身边最美人物、展望美好未来的少儿节目,让我们共同打造江山少儿电视第一品牌。”江山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