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创文进行时|江山市防盗窗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部分居民开始安装隐形防盗窗(网)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春洲 何靖 倩云     时间:2021-04-15 09:14:27    「我要投稿

  “这户人家共有3个窗户、面积约5平方米,既可安装用固定螺丝封死、无法打开的窗户,也可安装伸缩型的隐形防盗窗,大家可以自行选择。”4月13日上午,正为双塔街道民声路38幢楼住户安装隐形防盗窗的工人王师傅相告。

  隐形防盗窗是指由不锈钢丝或纳米钢丝拉紧缠绕于窗户外端固定型材之间的网状防盗窗。其钢丝间距一般为5厘米,可承受85公斤至130公斤以上的拉力,使得人无法从缝隙中钻入,达到传统不锈钢防盗窗的防坠、安全防护等作用。隐形防盗窗安装遵循自愿原则,自行安装、费用自理。

  民声路38幢楼属于江滨二区,根据老旧小区改造及街路立面提升工作需要,我市选择该小区作为防盗窗整治试点小区。自4月7日开始拆除防盗窗后,该小区部分一楼居民已选择安装新型的隐形防盗窗。“防盗窗整治不等于简单的拆除,市民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安装符合统一标准和规范的隐形防盗窗(网)。”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刘锴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