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江山市审计局赴红色村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1-04-13 09:06:13    「我要投稿

  4月10日上午,市审计局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全国“红色美丽村庄”塘源口乡洪福村,开展“踏寻革命先辈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据介绍,1935年7月开始,红军挺进师直属队及二纵队在师长粟裕、纵队长李重才和政委洪家云等带领下,多次在洪福村及周边开展作战、宣传、招兵等活动,留下一段为了新中国艰苦奋斗,翻越仙霞岭、挺进浙西南英勇作战的佳话。

  在洪福村文化广场,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庄重肃穆地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穿上红军服,重走那条全长近50公里的江遂古道红军路,回顾革命历史,感受红色文化,之后还邀请到洪福村党支部书记张扬东为大家讲述洪福村的红军故事。

  一路前行,一路追寻,一路洗礼……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踏着革命先辈留下的足迹,信仰的丰碑在审计人心里愈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革命先辈的艰辛努力,传承、弘扬好革命精神,把红色基因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江山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