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打通产业链 培育增长点—— “华顺”激发企业成长活力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严学明     时间:2021-04-12 08:49:56    「我要投稿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江山经济开发区江东工业园的浙江华顺有机硅公司玻璃胶生产厂区,看到工人正在忙着灌装、打包,呈现一派红红火火的生产景象。

  “中性硅酮结构胶和中性硅酮耐候胶等玻璃胶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大中型建筑幕墙和门窗施工。经过技术专家和公司员工的不懈努力,产品质量稳定可靠,以较高的性价比受到客户青睐。”华顺公司负责人朱文介绍,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公司订单不断、产量猛增,基本上是款到发货,有的甚至打款过后半个月才能发货。

  华顺公司的产品为什么越来越受到市场欢迎?关键在于打通了上下游产业链,将玻璃胶主要生产原料107甲基硅橡胶的生产供应掌握在自己手中,从而在玻璃胶产品品质保证和成本控制方面占据了更大优势,得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同时,该公司加大激励力度,充分调动销售人员积极性,再加上客户介绍客户的良性循环,销售市场迅速打开,市场占有率逐步上升。

  为进一步提高产能,满足市场需求,去年下半年华顺公司投资1000多万元新上两条玻璃胶生产线,目前正在进行设备安装,预计本月底前可以投入试生产,届时玻璃胶年产能将达到4000吨。朱文说,公司近期正在准备住建部的相关认证工作,认证成功后,产品就能够进入高等级客户的采购名单,广泛应用于高层建筑和超高层建筑,尤其是助力各级政府大型民生建设工程和地标性建筑,对公司的品牌提升、销售和利润增长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如今,玻璃胶项目已经成了华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为公司继续高速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同时,华顺公司201甲基硅油和107甲基硅橡胶两款主打产品也是供不应求,产销两旺。

  荣获衢州市政府特别奖亩均效益一等奖、2020年度江山市市长特别奖社会贡献一等奖……今年以来,华顺公司捷报频传。面对新荣誉,朱文表示,公司将继续保持全力冲刺攻坚的昂扬斗志,外抓市场开拓,内促产能提升,力争企业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