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不忘初心学四史 红色基因永传承”——江山市解放路小学第五届读书节开幕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何艳艳     时间:2021-04-09 10:47:45    「我要投稿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传承红色基因,让师生与博览同行,与经典为友,江山市解放路小学不忘初心学四史  红色基因永传承”读书节活动于4月7下午在学校报告厅正式启动。

  伴随着校丝韵合奏队悠扬的葫芦丝音,本次读书节活动拉开了帷幕。一出婺剧《红灯记》,小演员们的演绎,仿佛回到了抗日战争年代:一盏红灯,照亮革命路途,指明前进方向,万众一心,保家卫国九州同。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四位青年教师为同学们讲述了四史故事,精彩的宣讲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随后,全体同学庄严宣誓。

  据悉,学校还将开展“七个一”活动:一次红色基因黑板报评比、一次红色声音档案广播、一次红色精神学生比赛、一次红色文化书香家庭评选、一次百名学生现场绘画赛、一次红色经典亲子朗诵专场、一次红色书籍读书交流会。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也是人气色最旺、生命力最盛的时期,是抓紧春读的好时候。与春相伴读好书,在春天这个美好的季节里,让我们行动起来,只争朝夕,多读书、读好书,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