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市文化艺术中心二期项目9月完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吴鹏 朱翔宇     时间:2021-03-26 09:10:51    「我要投稿

  3月23日上午,笔者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二期项目现场看到,6台起吊机分别在各分场馆外吊装GRC幕墙,工人们利用移动式升降机在墙外进行安装。

  据了解,此次吊装的幕墙干挂板全部采用仿清水混凝土GRC板,这种高强度预制混凝土挂板质地坚固、易维护保养。截至目前,屋面瓦铺设已经基本完成,12000平方米的GRC幕墙安装逾六成,预计整个幕墙的安装工作于4月底完工。

  在项目现场,部分室内装潢材料及采购设备陆续运抵。“我们将紧盯时间节点、挂图销号,克服施工过程中春季雨水偏多带来的不利影响,合理组织人员施工,加速推进项目完工。”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小剧场的专业舞台设备和座椅也已开始安装,整个项目预计在今年9月底前全部完工。

  “二期项目红线外的技术配套工程即将展开,一期项目的城市规划展览馆和博物馆会进行一次室外工程改造,与二期建筑主体外立面风格保持一致。项目完工后,将进一步提升城市文化品位,成为对外推介江山的文化新名片。”市文化艺术中心二期工程项目办公室负责人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