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学历等同于大专!江山高级技工学校揭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记者:叶鹏 陈致远     时间:2021-03-17 11:07:27    「我要投稿

  3月16日上午,江山高级技工学校揭牌暨校企合作、专业共建签约仪式举行。市政协主席郑朝基,市委常委、副市长钱伟等参加仪式,并为江山高级技工学校揭牌。

  江山技工学校升格为江山高级技工学校,顺利成为衢州地区唯一一所高级技工学校,新开设了网络营销、计算机应用与维修、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幼儿教育等4个专业,将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以更先进的理念、更优质的师资、更齐全的设备、更高层次的定位,培养适应现代化企业需要的技术技能型、知识技能型、复合技能型人才,将成为江山乃至周边地区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人才培养基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
  揭牌仪式后,与会领导嘉宾对江山高级技工学校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江山高级技工学校的未来不仅是技工学校,更是“江山技师学院”,能坚持走规模发展、质量发展、效益发展之路,办出自己的特色、自己的水平、自己的品牌,为江山的发展添砖加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江山高级技工学校是每一名技工学生的人生起点,人生的风帆能从此地扬帆,美好未来能从此地起步,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学生的明天更加美好。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江山高级技工学校专业发布,该校与58同城、阿里云、浙江天际互感器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引产入校”“专业共建”“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