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市开展农业农村工作检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记者:叶鹏     时间:2021-03-10 14:30:03    「我要投稿

  3月9日上午,江山市就安全生产、农房整治及春耕备耕等农业农村工作开展检查,守牢安全底线、巩固农房整治成果、推进春耕备耕工作。

  检查组前往长台镇养老服务中心、市佳源家庭农场等地,仔细查看各地安全生产情况,部署相关安全工作,要求家庭农场不折不扣地做好育秧工作,为接下来的春耕备耕打好基础。在长台镇长兴村、石门镇溪底村,检查组对照农房整治要求,深入一线,现场指导推进违建“清零”工作,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检查组指出,要讲大局守底线,统筹全局,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时刻紧绷“安全弦”,树立底线思维,杜绝侥幸心理,全面、准确推进各项工作。要查问题强整改,开展全面彻查,坚决不留盲区、死角,系统梳理问题,列出清单,倒排时间,注重落实,逐一整改、逐一销号、查漏补缺、举一反三。要明责任重实效,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乡镇(街道)负起属地责任,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协调配合,合力攻坚,全力以赴推进安全生产、农房整治等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