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关爱教职工 名医义诊活动走进校园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冬云 致远 春杰     时间:2021-03-08 10:00:19    「我要投稿

  3月5日上午,江山市台胞台属联谊会联合市政协医药卫生委员活动组,在衢州第二中专开展“名医专家进校园”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江山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妇保院、康复医院等15名医疗专家,免费为衢州第二中专的在职教师,提供骨科、妇产科、内分泌科、外科、中医科等医疗检查和咨询服务,普及教师职业病预防治疗知识。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共服务学校教职员工近300人次,现场免费发放价值2000余元的各类药品,发放各类医疗保健宣传资料200多份。“今天名医到校开展义诊,这是给我们老师最好福利,太贴心了。”衢州第二中专教师陈丽萍相告。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我们组织这些名医名专家来学校开展义诊,让老师们在校园内就能享受到市内优质医疗资源,既能提升教师的健康指数和幸福感,也能营造关爱教师的浓厚氛围。”江山市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毛云甫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