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爱耳日”宣传教育惠民生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正跃 小刚 娅丽     时间:2021-03-04 08:49:19    「我要投稿

  “现场医生的帮助很有用,增强了我们的健康意识。”3月3日,在双塔街道周家青社区蜜蜂广场,来往的市民围着一群医务志愿者咨询医疗知识、惠残政策、康复知识等健康热点问题。专业的解答,解决了不少市民现实中遇到的难题。

  3月3日是我国第22个全国爱耳日。市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市残联、卫健局等相关部门单位组织志愿者开展第22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以增强全社会听力残疾预防意识,有效减少、控制我市少年儿童等人群听力残疾情况的发生。

  “为了全面推进残疾人‘四助’工程项目,我们特意组织了这次活动,就是想让更多市民能享受到政府开展民生实事项目带来的红利。”活动现场,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姜励介绍,市残联坚持为民办实事,通过医务志愿者现场帮助,结合8090宣讲、免费健康体检、集中残疾鉴定等方式,为残疾人士提供“一站式”服务,并引导市民提高护耳意识,关注国家救助制度。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帮助80多名群众和少年儿童进行助听项目筛查,为90多名疑似肢体、听力残疾人进行了残疾鉴定,发放听力残疾预防、惠残政策等各类宣传手册200多份。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