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今年首批21名沐川务工人员抵江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雯倩 宋超 何菁     时间:2021-03-01 08:46:04    「我要投稿

  “去年因为孩子上学的事情,没能干到过年,今年我一定好好工作、努力挣钱。”2月25日19时30分,在市人力社保局食堂里,刚刚从四川省沐川县乘坐大巴车来到江山的刘小燕,一边吃着热乎乎的饭菜,一边和同行的老乡交流,“在江山工作,既能挣钱又可学技能,我很珍惜这样的机会。”

  今年20岁的陈明陶来自沐川县茨竹乡茶坪村,去年从衢州第二中专毕业后,便进入江山申润精密轴承制造有限公司实习。丰厚的薪资待遇和优越的工作条件,让陈明陶下定决心扎根江山,“过完年,听说有在江山工作的机会,我立马就报名了。”

  此次与刘小燕、陈明陶同一批来江的沐川务工人员共有21人,其中大部分是第二次、甚至是第三次返江就业。他们将分别前往雷士灯具、优琪科技、欧派门业、康普螺旋藻、京鑫磨具等5家企业工作。据了解,我市与沐川县建立结对帮扶关系以来,已先后组织多场专场招聘会。2018年9月至今,已有19批400余名沐川籍务工人员来江务工。

  “我们已经给沐川籍工人准备好了宿舍,就等着他们入住了!”早早来到市人力社保局大厅等候的浙江优琪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郑泽勇笑着说,沐川员工的到来,大大缓解了企业的用工压力。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