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开学在即 江山市各学校做好防疫保安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危波     时间:2021-02-26 10:08:18    「我要投稿

  连日来,江山市各中小学、幼儿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校园消毒消杀、防疫物资准备、应急预案完善、健康排查等工作,迎接师生重返校园。

  2月25日上午,在衢州第二中专,工作人员穿上防护服、身背消毒喷雾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消杀规范,对学校走廊楼道、教室、寝室、食堂等区域,不留死角地进行全面消毒消杀。在防疫物资储备室内,口罩、酒精、消毒液、额温枪等防疫物资整齐摆放。

  该校政教处主任刘立伟介绍,目前已对校园进行全方位消杀,并指定专门人员定时、定期进行全面消杀。针对外地师生,采用日报制,每天上午由指定老师发送指定信息,让外地师生进行填报、反馈,第一时间掌握师生动态。

  在城北中学校园内,随处可见各种防控标识,工作人员对教室、厕所、楼梯扶手等区域实施“地毯式”清洁,全覆盖不留死角。“在防疫物资方面,我们准备充足,像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等,可以随时提供。开学当天,我们安排学生错时上学,有效控制人流。”城北中学副校长程慧星说。

  学生返校后,各学校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打造安全卫生宜学的校园环境,为全体师生健康保驾护航。除了进行晨午检,对进入校园的人员进行测温,还将加大教室通风的频率,引导学生保持一定距离,起到自身保护作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