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孕妇临盆车被堵 交警开启生命通道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危波 大才     时间:2021-02-25 14:23:32    「我要投稿

  2月21日10时许,高速交警衢州支队三大队接到110指令,称一孕妇即将临盆,所乘车辆却堵在了G3京台高速南向高垄口隧道内,情况十分危急

  接到指令后,高速交警立即前往寻找孕妇所在车辆的位置,步行几十米后,发现一红色车辆行驶出车道进入硬路肩,这正是孕妇所在车辆。此时,G3京台高速衢州南出口附近下匝道拥堵无法快速通行,高速交警立即决定,引导该车辆从上匝道逆向驾出衢州南出口,同时联系120救护车到G3京台高速衢州南出口红绿灯管控处进行对接。几分钟后,该车顺利驶出收费广场,120救护车也已抵达。高速交警协同医护人员,一同将孕妇安全送上救护车。

  当天13时30分左右,高速交警通过电话回访孕妇丈夫,得知孩子已经顺利出生,母女平安。

  高速交警提醒,眼下仍处返程高峰时段,高速时常会出现拥堵,请大家上高速前一定要确保自身身体状况良好,同时检查车辆车况。万一遇到意外或者事故,一定要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拨打12122报警电话求助。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