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牛年牛“事”!浙江天际斩获全国性荣誉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饶斌斌     时间:2021-02-25 14:26:35    「我要投稿

  笔者2月24日获悉,浙江天际互感器有限公司工会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由中华全国总工会设立,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全国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者向先进单位学习。这一称号既是全国工会系统表彰先进集体的崇高荣誉,也是国家对基层工会工作的最高褒奖。
  近年来,天际公司高度重视工会组织建设,坚持用感情凝聚职工、用事业激励职工、用待遇调动职工,全力打造“亦厂亦校亦家”的良好环境,不断提升职工群众“幸福指数”,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使工会成为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此次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既是激励,更是鞭策。”天际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虚心向其他先进单位学习,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朝着“成为全球电力量测领域最信赖的服务商”的目标迈进,不断增强“天际大家庭”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