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市春节旅游市场复苏势头强劲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1-02-19 08:48:00    「我要投稿

  2月18日,记者从市文旅局了解到,正月初一至初六期间,我市旅游市场复苏势头强劲。江郎山、廿八都、浮盖山等五大核心景区接待游客3万多人次,门票收入140多万元,旅游市场逐步走出疫情带来的“寒冬”。

  为让游客尽情领略“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魅力,我市早谋划、早部署,推出“购联票享优惠”活动,游客只需购买一张联票,就可饱览大美江山。“联票价分为两种价位,158元的联票就可畅游原价320元的五大核心景区,108元的联票也可任选五大核心景区中的三处。”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响应春节期间“就地过年”的号召,我市还特意推出留衢人员春节期间免费游江山活动。

  2月14日,市民李鑫豪带着女友在江郎山景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佩戴口罩、亮码测温,有序进入景区。李鑫豪说,儿时记忆中的江郎山似乎只有“三爿石”,今日一游不仅重温了一线天、十八曲、开明禅寺等景点,还体验了光影世界和三角翼飞行项目,看到“活”的清明上河图、江郎须女,俯瞰不一样的江郎山,过足了瘾。

  旅游市场的复苏不仅表现在核心景区,秀美耕读、醉美碗窑、大陈古村等3A级景区的游客也是络绎不绝。领略山水、寻觅古村、组团采摘……不同的景区给了游客多样的选择。2月17日,抓着假期的尾巴,市民王延坤全家总动员,畅游耕读景区,躺在草坪上沐浴阳光,在茶肆内陶冶情操,在音乐酒吧欣赏美妙的音乐,“还想带孩子去江山如画农场驾驶卡丁车,体验真人CS,让他玩个尽兴。”

  春节期间,我市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和旅游公共服务。“全市A级景区积极做好节假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游客测温、亮码、实名制登记和安全管控措施,实行游客‘限流、预约、错峰’措施,合理控制、及时疏导密集人流,规定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增开景区直通车,增派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游客提供全天候的咨询服务,确保我市在节日期间未发生重大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服务投诉。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