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市生猪产品质量安全有保证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军 周照     时间:2021-02-09 11:51:15    「我要投稿

  连日来,江山市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会同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先后前往市食品有限公司城关生猪定点屠宰厂、江山农贸城等地,开展肉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把好全市生猪产品质量安全关。

猪肉.png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生猪的屠宰和销售环节,检查内容包括生猪入场查验、“瘦肉精”和非洲猪瘟自检、肉品检验检疫以及市场内所售猪肉是否为章证齐全的经检验检疫合格肉品等。同时,执法人员要求屠宰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生猪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按要求做好质量安全管控工作,严格执行病害产品无害化处理,加强卫生消毒和工作人员作业期间的安全防护,严把生猪入厂关、产品出厂关,保障生猪产品安全供应。从此次检查的结果来看,我市生猪产品质量总体情况较好,未发现屠宰不合格生猪、销售不合格产品行为。

  “我们将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做到过节期间不打烊、不放松,全面落实各项监管措施,保证肉产品质量安全。”江山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