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市领导慰问留江过年外地职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柴煜 冬云 春杰     时间:2021-02-08 09:53:00    「我要投稿

  2月7日,江山市领导胡炳泉、巫小雄分别带队前往浙江天际互感器有限公司和浙江江山变压器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慰问留江过年的衢州市外职工,传达江山市对留江过年外来务工人员的关心与关爱。

市领导慰问留江过年外地职工.jpg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江山市倡议外地职工今年春节“就地过年”。据初步统计,今年江山市有2100余名衢州市外职工留江过年。市总工会结合实际出台了相应的关心关爱政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将对衢州市外留江过年职工进行全面走访慰问,并开展免费送电影、春联,组织衢州市域内各景区免费春游等活动。

市领导慰问留江过年外地职工.jpg

  “你是哪里人?”“来江山多久啦?”在浙江天际互感器有限公司,今年共有51名外地职工留江过年。胡炳泉亲切询问他们的名字、籍贯,向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礼包。胡炳泉说,春节返乡过年是常情,但广大外地职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减少跨区流动,确保自己和亲属平安,是现阶段最大的温情,感谢大家配合疫情防控留江过年。慰问礼包代表的是市委市政府和广大江山人民的一片心意,希望大家在江山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春节。在浙江江山变压器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内,巫小雄与15名留江过年职工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巫小雄叮嘱企业和相关部门,要打好“感情”留人牌,加强对留江过年职工的关心关爱,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要打好“待遇”留人牌,不折不扣落实好针对留江过年职工的关怀政策,切实保障好员工工资、加班补贴、休假等合法权益,让留江职工过个安心年;要打好“安全”留人牌,紧抓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不松懈,强化监管、规范操作、值班值守,做好相关应急预案,确保在企业安全生产和职工安全过年上做到万无一失。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