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市加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宋超 郑玉莲     时间:2021-01-12 08:48:30    「我要投稿

  1月8日,记者走访了市营商办及电影院、酒店等多个公共场所,对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探访。

  上午9时许,在市营商办,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厅入口处,“戴口罩、亮健康码”的宣传语循环播放,工作人员要求每一位进入办事大厅的市民佩戴口罩,并对他们进行测温、身份证刷卡登记。

  “针对窗口单位人流量大的特点,我们专门购置了门禁式测温仪,对所有进入办事大厅的群众进行测温。严格按照亮码、测温、登记、戴口罩的要求,规范人员管理。结合有礼指数‘八个一’工作,引导前来办事的群众有序排队,不扎堆,不聚集。”市营商办工作人员毛阳土介绍。防控工作也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理解,市民姜昌武表示,在疫情期间增加了防控措施,是为自己好也是为别人好。

  在市区金陵大酒店,大堂入口处关闭了中间的旋转门,只留下了一进一出两道门,工作人员坐在入口处查验每位进入酒店人员的健康码,一旁还配备了酒精、免洗手消毒啫喱等。为方便客人外卖点餐、取餐,酒店还在电梯口设置了外卖存取处。“客人进门后,我们会要求他佩戴口罩、出示绿码,并通过测温仪器检测体温,同时根据有关部门的号召,摆放公勺公筷推荐客人使用。”酒店负责人王岗表示。

  在城北的江山神画MEC影城,工作人员要求每一位进场的顾客戴好口罩,每场电影放映完后,影院都会安排人员进行消杀工作,保障市民观影的安全。影院市场经理毛伟荣相告,影院的放映大厅和过道每天至少消毒两次,每一场电影放映结束之后,工作人员会进行消毒并做好登记。对于观影人数,每场上座率控制在75%以内。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