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关于汽车北站(城乡公交客运站)搬迁及综合客运枢纽启用试运营的公告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1-01-08 08:35:45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缓解城区交通拥堵,完善道路运输服务功能,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良好安全的出行环境,经研究决定,将位于市区礼贤路82号(高铁站旁)的综合客运枢纽进行试运营,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2021年1月15日零时起,江山市综合客运枢纽启用试运营。原高铁站出站口广场发班的城市公交线路,以及原汽车北站(城乡公交客运站)部分公交班次迁移至综合客运枢纽运营。

  二、位于市区北关路91号的汽车北站(城乡公交客运站)于2021年1月14日24时起关闭。

  三、位于市区东岳路498号的虎山汽车站升级改造为城南城乡公交客运首末站。原汽车北站(城乡公交客运站)部分公交班次,将于2021年1月15日零时起,进入城南城乡公交客运首末站(虎山汽车站)发班。江山至衢州城际公交(602路)、“巴巴快巴”等仍在虎山汽车站发班。

  四、为维护公交客运站场秩序,江山市综合客运枢纽、城南城乡公交客运首末站(虎山汽车站)周边禁止任何形式的非法经营活动,否则将依法严处。

  五、公交班次运营调整具体方案详见江山市城乡公交有限公司通告,欢迎广大市民对汽车北站(城乡公交客运站)搬迁及综合客运枢纽启用试运营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其间如有不便之处,敬请广大市民予以理解、谅解。

  特此公告。

  江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月7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