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市11月“有礼指数”测评结果揭晓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0-12-21 08:47:15    「我要投稿

  12月18日上午,我市召开“有礼指数”测评工作擂台赛11月份授旗仪式暨测评排名靠后对象约谈会,旨在通过提醒教育、反思整改的方式,深入推进有礼指数“八个一”工作,在全市上下掀起“比着学、赛着干、拼着上”的浓厚氛围。

  自9月份以来,全市19个乡镇(街道)、26个职能部门单位参加“有礼指数”测评工作擂台赛。在11月份测评中,26个职能部门单位平均得分195.85分,市民政局、公安局交警大队、水利局位列前三位;19个乡镇(街道)平均得分89.87分,清湖街道、塘源口乡、坛石镇位列前三名。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在思想认识上及时注入“清醒剂”,高度重视测评发现的问题,全力查找问题根源,不断端正工作态度,提高站位、认清态势,推动有礼指数“八个一”工作进档升级。要抓好整改,在补齐短板上全力打好“攻坚战”,全面对标查问题,精准施策补短板,提高实效强队伍,变压力为动力,明确目标,坚定决心,硬起手腕,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坚定信心,在抓落地、见实效上坚决打赢“翻身仗”,责任再加压、督考再从严、目标再提升,以有礼指数“八个一”工作为契机,抓好抓实文明细节,以“有礼指数”大提升促进城市文明大进步,为打造“一地三区”、建设江山大花园贡献有礼力量。

  会议通报了11月份测评工作情况,对先进单位和后进单位分别授予流动红旗和流动灰旗,还进行了典型发言、表态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