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用好用足税收政策 雅尔门业年产值实现翻番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春洲 光树 樟贵     时间:2020-12-21 08:44:18    「我要投稿

  昨日,浙江雅尔门业有限公司一派繁忙景象,一整车数百套木门正在装车,准备出口国外。

  像这样工人忙着将木门装车的场景,近段时间在该公司并不少见。面对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和全球经济下滑等不利因素,雅尔门业作为我市一家新办企业,不断强化经营管理,用好用足税收优惠与减免政策,巧借外力求发展,不仅在逆势中实现正增长,而且提前实现年产值翻番目标。

  2019年初正式投产的雅尔门业,积极响应浙江“智能制造”号召,并将这项工作落到实处。今年初,公司在位于莲华山工业园区的生产基地内投资200多万元新上一条全自动化木门生产线,日均木门产量达160多套。除了一名工人在操作电脑设备外,整条生产线没有其他工人,生产过程全由机器完成。正因为有了“机器换人”,使得企业在新冠疫情非常时期避免大量员工集聚,发挥出复工生产优势,从而确保抗疫、生产“两不误”,减少了误工和停产等情况的出现。

  虽然生产不用愁,但作为一家新办企业,由于前期资金投入大,解决后续资金问题成了阻碍企业发展的难题。市税务部门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践行“最多跑一次”改革,主动上门服务对接,真心实意当起企业的“店小二”,耐心细致地向企业讲解我市各项税收优惠和减免政策,让新办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弄懂弄通、用好用足税收政策,竭尽所能为其排忧解难。“今年以来,税务部门给我们新办企业很多的帮助,留抵退税已经给公司退了40多万元,土地使用税、房产税减免共计30多万元。”该公司财务科长刘林有相告。

  按照我市相关政策,今年,雅尔门业可享受不动产进项税额增加抵扣150万元,增值税进项税额增量留抵退税42万元,以及减免(减征)企业养老、失业、工伤、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单位缴费部分等多项税收(保险)优惠和减免政策。

  通过这些政策和措施的激励,不仅树立了企业发展信心,更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增添了动能。去年,浙江雅尔门业实现年产值1000余万元,今年生产势头更是喜人,在11月底就已实现年产值翻番的目标,公司全年产值有望突破2500万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