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生老魏”魏春芳戏曲郊游会开游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玉莲 杨晨     时间:2020-12-15 09:00:28    「我要投稿

  12月1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小生老魏”魏春芳戏曲郊游会在大陈乡大陈村开游。来自全省各地的戏曲爱好者共聚一堂,助力诗画浙江大花园与文化浙江建设。

  据悉,此次郊游会是继浙江小百花越剧团党总支与我市文化馆党支部、大陈村党总支、萃文小学党支部签订党建跨领域结对共建协议后的第二次活动,进一步打响了“越游越有礼”戏曲郊游会品牌。

  本次戏曲郊游会分为“越学越游戏”公益教学课和魏春芳粉丝互动会两个环节。上午魏春芳等越剧名家的培训结束后,来自全省各地的戏迷和浙江小百花越剧团的戏曲明星于晚间分别登台演出,相互切磋技艺。市文化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戏曲郊游会不仅拉近了越剧名家与戏迷间的距离,还促进了戏曲艺术与村落文化相碰撞,创新了“文旅融合”的戏曲乡村旅游新模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