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依丽娜”彩妆“走红”中东 年销售额2000多万元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红     时间:2020-12-02 08:27:58    「我要投稿

  近日,在位于经济开发区江东工业园的浙江依丽娜化妆品有限公司内,工人们正忙着对打样配好的粉底液进行灌装、标色号,这些产品即将出口中东地区。“我们现在灌装的是粉底液1号色,一天能生产近两万瓶。都是按客户订单生产,基本没有库存。”该公司生产部负责人黄学全说。

  “依丽娜”是较早入驻我市的化妆品代加工企业。公司于2014年注册成立,负责人林碧野从事化妆品行业30年,早年在台州市椒江区办厂,后被我市良好的营商环境所吸引,将工厂搬到了江山,多年来深耕彩妆加工领域,产品通过我省的桐庐、义乌等“窗口”拓展全球贸易,赢得不少国外客户的认可,年销售额达2000多万元。

  生产化妆品的关键是配方。“依丽娜”与国内外优质原料供应商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同时建立研发团队,通过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其外观赏心悦目,贴肤感好,具有护肤功效,能传递有效活性成分。“我们生产的彩妆类化妆品共分为三类。一是粉类,包括粉饼、眼影、腮红;二是蜡基类,包括唇彩、口红;三是护肤类,包括粉底霜等。公司产品在义乌小有名气,还远销中东地区,获得了不少海外客户的认可。”公司负责人林碧野说。

  “目前,公司外贸营销渠道已较为成熟,我们计划加速布局内销渠道,继续精益求精‘练内功’,把产品做得更好!”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林碧野信心满满。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