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城市公厕将大变身 今年底前将完成主路段的8座公厕改建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军 羿莹 春风     时间:2020-11-25 08:40:44    「我要投稿

  近日,在市区中山路,经过改造,一座外观漂亮、干净整洁、设施齐全的公厕出现在人们眼前,不少市民纷纷点赞。

  今年3月以来,市住建局启动对城区主路段的8座公共厕所服务提升“五化”工作,即公厕的便利化、智慧化、人性化、特色化、规范化。其中,对位于中山路、解放路、南门路等地的公厕实施全面提升改造,同时新建下市底公厕、景星公园公厕。为确保公共厕所服务提升工作顺利推进,市纪委监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监督执纪职能,客观准确掌握公厕建设情况,督查公厕建设按质量和进度实施。

  “此次改造对公厕的一些设施也进行了更新换代,增加自动感应水龙头、小便池等设施。同时,对部分公厕增设第三卫生间,以满足残障人士的使用需求。”市住建局环卫处负责人表示,为凸显本地特色化,公厕内还增加江山特色的风景图画,让来江游客更加了解江山。

  通过升级改造,城区公厕的硬件设备和环境卫生发生了大变化。截至目前,已完成城区6座公厕的改造提升,预计12月底将完成剩余公厕的改造。

  “小厕所,大民生。我们将继续提升其他公厕的服务质量,对市民提出的意见进行梳理整合,然后从中选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对有丰富公厕建设经验的地区进行实地考察,吸收他人的成功经验并与自身的实际情况相结合,探讨出一套适合我市的公厕改造提升方案。”市住建局负责人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