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市中心城区雨污管网改造鹿溪路段加快推进 已埋设污水管道2.28公里,东半幅施工展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军 徐鸣波     时间:2020-11-17 07:44:55    「我要投稿

  11月15日,笔者从市城建投集团了解到,我市中心城区雨污管网改造工程鹿溪路段西半幅施工已顺利完工,东半幅施工正全面展开。目前,项目进展顺利,计划于明年春节前全线通车。

  上午9时,在鹿溪路段东半幅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运输车辆来回穿梭,建设正酣。据了解,北关路到环城南路的鹿溪路段西半幅粗沥青路面已于本月15日起临时开通,由于道路东侧已开始封闭施工,原来东侧双向临时通车改为西侧双向临时通车。 

  中心城区雨污管网改造及附属配套工程是我市民生实事项目,对美化城市水环境和提升城市品质形象具有重要的意义。其中,中心城区雨污管网改造及附属配套工程—鹿溪路、环城南路及南门路改造工程总投资6500万元,建设总长度2.8公里。目前,鹿溪中路、鹿溪南路已完成污水管道埋设2.28公里。

  “在施工中碰到了许多困难,如中山路、城中路等施工路口有许多地下管线,特别是长途通信管线,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施工进度。”市城建投集团工程建设部副部长郑咸剑说,集团积极与相关部门单位沟通协商,最终确定以顶管方式进行施工,在不影响地下管线的同时确保工期。

  市城建投集团相关负责人提醒,由于此次改造路段为城区通行的主要干道,车流量、人流量较大,请广大驾驶员与行人在施工期间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服从交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并按照施工告示牌和交通标志的指示通行。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