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市援疆核酸检测医疗队凯旋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0-11-16 08:39:25    「我要投稿

  11月13日,我市两名支援新疆喀什核酸检测的医疗队员在圆满完成驰援任务后,于当晚回江。我市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欢迎仪式,迎接他们凯旋。

  10月24日,新疆喀什地区突发新冠疫情,国家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从全国抽调医疗卫生力量紧急支援新疆。根据省、衢州市统一安排、部署,10月25日晚,市疾控中心微生物检验科检验师吴奇、市人民医院检验科检验师王芳明响应号召,连夜准备、奋勇逆行,于10月26日上午紧急赶赴杭州,并随“浙江援新疆喀什检测医疗队”前往新疆喀什地区疏附县,投入到抗疫工作中。

  10月26日至11月12日,两名援疆核酸检测医疗队员牢记使命、吃苦耐劳、日夜奋战,随省医疗队承担了疏附县大量标本的核酸提取和扩增工作,医疗队共检测总管17.6万管,检测人次70.1万人次,筛查出阳性病例52例,为喀什地区的疫情防控作出了巨大贡献。

  “援疆期间,我们顺利完成了各项抗疫任务,为新疆抗疫贡献了一份力,展现了江山卫生人的使命担当,弘扬了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的抗疫精神。”两名援疆核酸检测医疗队员表示,将继续弘扬抗疫精神,在我市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卫生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牢记使命、践行使命、不辱使命,做好一名健康卫士,为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