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华鑫公司提升车检服务质量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春洲 毛霞 妤锐     时间:2020-11-12 08:56:42    「我要投稿

  “环境真不错,检测很便捷。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周到。”近日,前往华鑫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进行车检的驾驶员王驰对此颇有感触。

  全新打造的华鑫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服务大厅于今年10月9日投入运营,配备众多先进的电子设施,还设置了休息区、交通安全宣传区、茶水区、儿童游乐区等区域,环境显得整洁大气。“驾驶员只需将基本信息告诉工作人员,然后递交车钥匙,就可以坐在服务大厅沙发上等待了。待车子检测完成后,电子扩音喇叭和电子屏幕会提醒车主取回钥匙完成检测。整个过程只需30分钟,比原先车检时间缩短50%以上。”公司负责人介绍。

  华鑫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前身为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中心,经两次改制后,成为我市一家国有法人独资、公安交警管理的国有企业。2016年8月,公司进行了环保扩项,成为我市首家集环保检测和安全技术检测“两检合一”的机动车检测机构。2018年,该公司完成营运车辆综合性能检测项目建设并取得资质,成为全国首批“三检合一”的检验检测机构,全面实现“一次上线、一次检测、一次收费”的目标。

  目前,该公司已有安全技术性能检测线2条、环保检测线4条、综合性能检测线1条、摩托车检测线1条,年检测车辆能力63000辆,摩托车12000辆,各项软硬件设施建设水平走在衢州地区车检机构前列。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