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赢家时尚调仓销售势头足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红予 危波     时间:2020-11-12 08:55:31    「我要投稿

  11月10日,在位于市区景星路的赢家时尚集团江山电商总部物流中心一楼仓库内,工作人员正在对2万多件服装进行分拣、贴单、扫码、打包。仓库内和门口堆放了一箱箱打包好的服装,其中9000件衣服发往深圳,5000多件衣服发往江西赣州于都县,8000多件发往浙江、上海等地。

  从10月26日开始,赢家时尚集团江山电商总部物流中心就开始全员上岗。该集团为迎接“双十一”购物节,从全国各地1500多家实体店及分公司仓库整合库存服装,调配给电商平台。“从10月底开始,我们就从全国各地1500多家实体店及分店累计召回了15000件电商‘参加活动专款’,来备战‘双十一’。近期,公司物流部门工作量非常大,一直加班加点发货。从11月1日到9日,物流中心的发货量达到了8900件。”该集团物流部主管缪驰成说。

  线上电商忙碌,线下实体店销售同样一派繁忙的景象。赢家时尚集团江山电商总部二楼是赢家服饰时尚M所,店内服装分为娜尔思、奈蔻、卡迪黛尔、娜尔思·灵、仿佛5个品牌。除了仿佛品牌9折外,其他品牌“双十一”期间6折销售。记者在门店看到,不少顾客趁着“双十一”购物节,来到门店选购衣服。“‘双十一’期间,我们的实体门店比平时多准备了400件货品,并对一些爆款进行促销。像娜尔思品牌的这款羊毛呢料上衣,原价2990元,‘双十一’期间只要790元,原本店铺限量10件已售罄,现正申请补货,很受顾客欢迎。”该门店导购员金利娟介绍。

  赢家时尚集团江山电商总部经营管理主管杨琳分析,随着我国经济从疫情中复苏,很多消费者将削减国外品牌的支出,来购买国内本土品牌,这也促进服装制造商在营销上变得越来越成熟和有经验。10月份,该集团江山门店单月营业额逾60万元,11月1日至9日门店销售额已超过22万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