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健康蜂业“双十一”淘金百万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杨晨     时间:2020-11-12 08:54:44    「我要投稿

  “截至11月11日晚9时30分,公司在‘双十一’两波狂欢活动中,共实现销售额130万元,与去年同时间段相比,销售额增加30万元。”昨晚10时,当记者联系江山健康蜂业有限公司运营负责人吴程时,他显得十分兴奋。

  自10月下旬开始,该公司就厉兵秣马,全力备战今年“双十一”。11月9日,公司物流仓库内,蜂王浆、洋槐蜜、枣花蜜、百花蜜等10余种蜂产品品类齐全、备货充足,随时等待发货。“为迎战‘双十一’,蜂王浆这块我们就准备了8000瓶到10000瓶,其他蜂产品我们也在积极囤货,总量预计可达5万瓶。另外,像鸽子蛋、鸡蛋、乳鸽、猕猴桃之类本地比较出名的农副产品,我们也备足了货源。”吴程相告。

  11月1日至8日“双十一”第一波狂欢活动中,健康蜂业农产品营业额近30万元,其中蜂王浆销售了2600瓶。“双十一”当天,健康蜂业江山旗舰店除了参加天猫推出的跨店满300元减40元优惠外,店铺还推出了消费满399元减30元、满599元减50元、满1111元减100元的优惠券,以及1元秒杀活动,截至发稿时,销售额已突破百万元。

  “通过满减活动,今年‘双十一’期间的价格更便宜,相当于往年价格的8到9折。此外,我们还推出了直播活动,让主播和客户进行线上互动,加大产品促销力度,实现销售量和金额一路上升。”吴程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