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市举行消防健身跑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危波 敏晶     时间:2020-11-09 08:45:52    「我要投稿

  11月7日上午,我市举行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追梦火焰蓝 守护千万家”消防健身跑活动,展示我市消防救援队伍新形象,推动全社会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启动仪式上,伴随着音乐声响起,身穿橙黄色抢险救援服的消防员陆续登台表演,只见他们将舞蹈动作和日常救援、灭火过程相结合,瞬间“燃爆”现场。现场还表演了诗朗诵《青春,向火而行》、歌曲《逆行者》等节目,向这群最美“逆行者”致敬。仪式结束后,来自全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跑步协会的跑步爱好者整齐排列,伴随着哨声吹响,与消防员一起,沿着“一江两带”,以健身跑的方式,感受“火焰蓝”的风采。

  11月是消防安全宣传月,今年11月9日是全国第27个消防日。接下来,我市将继续围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主题,开展“全民云上学消防”“外卖小哥送平安”“宣传分队进农村”“少年儿童绘消防”等消防宣传活动,增强市民消防意识。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